瀏覽人數:1113254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美容先清肺,中醫耳穴調理最會! 2023-04-10

    分享到plurk

    春天總是覺得身體卡卡,鼻子癢癢,皮膚癢癢?除了吃藥抓癢,中醫有什麼好辦法?

    永誠特邀名師施莉莎老師,來位大家進行最簡易的中醫教學——耳穴!取穴簡單,對照清晰,一按就見效!

    鼻子癢?這是呼吸道的問題,歸肺管!皮膚癢?皮膚狀況代表著氣血運行的好壞,肺主氣,氣血通暢,皮膚就會好!皮膚也歸肺管!那麼如何利用耳穴調理肺穴?

    中醫耳穴中主肺的穴位主要有三個:

    肺部穴(Lung Point):位於耳垂的上方,靠近耳垂的邊緣處,是肺部相應的反射區域。
    支氣管炎穴(Bronchitis Point):位於耳垂的上半部分,處於肺部穴的上方。
    咳嗽穴(Cough Point):位於耳垂的下方,處於肺部穴的下方。

    這些穴位被認為與呼吸系統有關,可以用於治療肺部相關疾病和症狀,如哮喘、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

    莉莎老師在講解完耳穴的肺穴之後,帶領著同學兩兩一組進行實務操作,練習如何使用王不留行籽進行貼壓,對耳穴進行刺激,以達到調理肺部、皮膚的功效。

    同學也在課程中積極提問,關於春季腎火旺、脾胃濕滯,消化系統的中醫耳穴調理辦法!目前莉莎老師已講完心、肺的耳穴部位!想要解鎖更多腑臟-耳穴對應關係嗎?想要學習中醫調理自己的身體嗎?關注永誠!獲得最新消息!


    莉莎老師解讀中醫耳穴效果快速
    老師介紹中醫耳穴效果好 老師介紹肺部相關的耳穴位置
    同學認真跟隨莉莎老師學習 老師指導同學進行耳穴貼壓操作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