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55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營養調得好 人才不會老 2023-04-10

    分享到plurk

    小朋友受傷之後恢復愈合得很快,因為細胞生長速度快,新陳代謝快,人會開始衰老,因為細胞的受體先接收不到指令,漸漸就衰老了……

    營養如何補給,就先補受體,補起來就可以了嗎?市面上那麼多益生菌,吃太多吃到自己腸道都沒有產生好菌了!營養學就是要把握這個度!找對自己缺的,補得好,調理好,人才不會老!

    永誠特邀劉維真營養師,從產後營養調理、疫後調理、四時調理的食養方案例。

    產後調理:先化瘀血,再補元氣,調理脾胃,補足腎氣,鞏固基礎,預防腰酸
    背痛與骨質疏鬆,幫助抗老化以維持青春體態。

    疫後最常出現的狀況:
    消化不好:腹痛、腹瀉、食慾不振,可食用黑糖薑茶、四神湯調理!
    上呼吸道:咳嗽、氣喘、心悸、口乾,可食用銀耳蓮子湯、冰糖燉雪梨調理!
    腦神經系統:注意力不集中、頭暈、記憶力下降、失眠,食療可搭配用黃耆、黨參、天麻、肉蓯蓉。
    精神狀況:焦慮、憂鬱、睡眠障礙,食療則建議用薰香草、玫瑰、陳皮、佛手等泡茶飲。

    想要針對自己身體狀況,來設計營養食譜?下一堂更精彩!歡迎關注永誠,搶先佔據千億食養藍海機遇!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的營養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莉莎老師解讀中醫耳穴效果快速
     維真老師介紹營養學課程大綱  人人都需要學的營養學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