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43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上窮碧落下黃泉,連結能量就在這裡! 2023-04-12

    分享到plurk

    從心理學發現潛意識的巨大力量!

    3月18日下午,春寒料峭,永誠特邀名作家、博士、心理諮詢師——楊曼芬老師為大家上了一堂連結宇宙的能量課程!

    你以為心理學就是單純研究個人內心的心理變化嗎?如果你看過《媽的多重宇宙》,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如我們想象的簡單!人類的潛意識(心理學領域)超級強大!

    從榮格的生命之花談起,榮格正是探索自己的潛意識,發現人的潛力無窮無盡。漸漸學習起心理學,又同佛洛依德成為好友,最後向背絕交。苦悶一生的榮格,其實是天才,在最後的遺著《紅書》展露無疑。

    生命之花的花蕊,即是數字能量學中的0!數字能量來自宇宙,從古希臘的哲學即流傳下來,人人都有能力啟動,只是你的能力被封印了!

    曼芬博士拿出百年古缽,現場為大家洗滌心靈,升華能量層級!擺脫負面情緒帶來的心理影響,以減少對身體的損耗!

    心理確實影響身體,根據知名心理學家暨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r. David Hawkins)以歷時三十年研究的「肌肉動力學」,超過百萬次的測試證實: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和生命歷程而有強弱的起伏。

    學習心理有其重要性!起碼要認清自己,要保養身體!曼芬博士另介紹了拙火與脈輪清理,以宇宙搖聯動天地能量。現場學員無不受到感召!身體能量在博士帶領下,搖晃起來!

    曼芬博士也在現場推薦了英國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曼芬博士是TQUK傑出學員!老師向大家推薦了課程與證照的含金量,學習心理一年來的變化,與本質的廣告、新聞、創作、身心靈產生了巨大正向作用!推薦大家學習心理考取證照!

    學習心理 ✴ 了解自己
    學習技能 ✴ 解決難題
    把握改變 ✴ 最佳時機




    莉莎老師解讀中醫耳穴效果快速
    曼芬博士介紹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 曼芬博士是TQUK優秀畢業生
    曼芬博士介紹心理學相關文藝作品 場場爆滿 榮格心理學的奧秘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