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86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傷害為何都發生在親密關係中 2023-05-02

    分享到plurk

    您發現了嗎?很多人在外人面前與家人面前,是兩副面孔嗎?為了自己的面子,對外人都很好,真正需要被關愛的家人卻沒有受到愛的照拂!

    巧巧老師從親密關係的開始講起,為何會從互相吸引,到互相齟齬,想要發展穩定和諧的親密關係,我們應該怎麼做?

    巧巧老師從心理學入手,與學員分享親密關係的四個階段:

    月暈:在初次相遇或交往初期,因為對愛的需求而被對方吸引,感覺到初次的美好和興奮,但也可能因為過於著迷,而將對方美化、神話,看不清對方真實的本質。

    幻滅:在相處過程中,因為雙方是獨立的個體,可能會發生衝突和不協調的情況,這時候需要認清現實,尋找相處之道,學會尊重對方的不同觀點和生活方式,以及如何有效地溝通和解決問題。

    自省:面對問題,先不要推給對方解決。真心問自己想要什麼,不被外界的期待和壓力所左右,懂得從自己的需求出發去尋找愛情,而不是一味地去迎合對方。在這個階段,需要對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目標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學會自我成長和自我實現。

    啟發:在真摯的愛情關係中,能夠接受自己的不足,並與對方共同進步和成長。這種愛情是基於互相尊重和支持的,而不是競爭和控制。在這個階段,雙方需要學會為對方著想,並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想要了解更多巧巧老師的心理實務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老師講解親密關係四個階段 老師舉例說明
    老師講解親密關係四個階段 老師舉例說明
    與學員積極互動中 老師播放影片介紹親密關係走向惡化
    與學員積極互動中 老師播放影片介紹親密關係走向惡化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