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29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耳穴課-煉精化氣、煉氣化神 2023-05-08

    分享到plurk

    2023年5月7日,永誠特邀名中醫施莉莎老師為大家講解耳穴中:內分泌與消化系統的部分。

    中醫中,腎主內分泌,腎好則精氣神都好,煉精化氣、煉氣化神,三者都是聯合起來的。人為什麼會成長,因為《黃帝內經》裡講,女逢七,男逢八,女性從7歲開始換乳牙,14歲來月經,14歲到42歲左右是女性精力最好的時候;男性則是8歲開始換乳牙,16歲開始性發育,16歲到56歲是男性精力最好的時候。

    更年期就是從中年轉向老年的一個適應的過程,大概是40~50的前後10年。女性屬陰,身體激素變化不穩定,就是表現在陽多,所以會潮熱潮紅;男性屬陽,身體激素的變化使得男性的情緒變得敏感,身體怕冷。

    耳穴可以幫助大家日常做養生調理,內分泌的穴位分別在耳朵上方靠近大腦部,以及靠近耳垂處。時常按摩,可以保養男女內分泌,對情緒與生殖器官、膀胱、尿路都有很好的幫助!

    耳穴的三角窩也對保養內分泌,內生殖器,高血壓有很好的幫助。特別是神門穴,對釋放壓力,高血壓有很好的幫助。三角窩分5區,按壓其中3區都會對內分泌、生殖系統、泌尿系統有很好的幫助!



    學員認真聽講耳穴與臟腑關係 老師為學員指導如何按壓耳穴
    學員認真聽講耳穴與臟腑關係 老師為學員指導如何按壓耳穴
    師生討論積極 老師播放影片介紹親密關係走向惡化
    師生討論積極 老師詳細解說耳穴對應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