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17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活用潛意識 第一次學催眠就上手 2023-06-13

    分享到plurk

    你認為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是誰?是你自己!或者說,其實是我們一直忽略的潛意識!意識就像是一座冰山,海平面上的顯意識是我們日常使用的部分,海平線下的潛意識,蒐集了我們從小到大的全部思緒,只是深深沉睡中!

    潛意識的力量非常強大!我們可以利用催眠來調動潛意識,讓自己成為達成心願的最大助力!永誠特邀心理名師巧巧老師,來為大家講解催眠與心理的關係,老師是如何從藝人走向身心靈導師這條路,TQUK心理諮詢師怎麼拯救了老師的人生!

    巧巧老師生得極美,原本的職業是藝人,但在娛樂圈很容易招惹到黑粉霸凌,老師在某一次被惡言抹黑之後,備受打擊,從此心境沉淪,身心健康狀況一落千丈,深陷憂鬱症。後來機緣巧合,巧巧老師來了永誠報考了TQUK心理諮詢師的課程,開始接觸心理學相關知識,從救助自己到幫助別人,這條路老師走得很艱辛!

    考取TQUK心理諮詢師之後,老師又繼續深造考取了NGH美國國家催眠師證照,不斷學習,不斷進取,與同學們一起教學相長,是老師一直以來的發心!

    老師在現場展示了催眠的影片,帶領著同學體驗催眠的魅力!安靜地開始,深呼吸,然後感受自己的光!去療癒自己的傷口,讓高緯度的能量包圍自己。同學們在課程之後也給了老師美好的反饋!

    有同學透過催眠,讓身體獲得舒展,腰也不痛了;有同學在催眠療癒中,看到了舒服的光,放鬆了身心;更有同學在老師的催眠帶領下,進行了許願與顯化,希望6月底獲得新的工作,結果禮拜一就獲得了Offer!

    催眠與心理學是密切相關的,催眠是一門實用的技能,同學們學習之後,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利用起來,調整自己的身心!

    想要瞭解更多TQUK心理諮詢師實務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永誠業務介紹老師 老師引導大家開始體驗催眠
    永誠業務介紹老師 老師引導大家開始體驗催眠
    爬梯子開始積極想象 同學參與催眠感受心理學的神奇
    爬梯子開始積極想象 同學參與催眠感受心理學的神奇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