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76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有學有通,中醫美容超有用 2023-06-13

    分享到plurk

    近十年的宮鬥劇真的超熱門,裡面的太醫是除了娘娘之外最重要角色了!什麼爭寵生子,通通都離不開太醫的幫忙!太醫能幫上忙,最重要的是太醫都會中醫啊!有一技之長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也想要學中醫,快來找永誠~先按下不表,永誠要來跟大家分享,美女中醫師陳盈光老師的中醫講座!

    原來中醫也可以美容,而且從國外夯回台灣!你知道嗎?臉部遍佈重要穴位,其實只要找對穴位,就能:
    增加皮膚彈性,預防細紋
    增加肌肉彈性,拉提瘦臉
    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紅潤白嫩
    調節皮脂腺分泌,預防痤瘡

    臉部重要美容穴位:頭維(雙)、印堂、太陽(雙)、陽白(雙)、四白(雙)、瞳子髎(雙)、絲竹空(雙)、頰畫(雙)、地倉(雙)、迎香(雙)、承漿……

    美容之前,體質行先!你是什麼體質,要針對不同的體質來調理:

    脾氣虛:面色淡黃無光澤,食慾不振,飯後腹脹、疲倦,身體消瘦。
    食療建議:四君子湯(人參、白朮、茯苓、甘草);四神湯(茯苓、山藥、蓮子、芡實)

    陽氣虛:臉色白中帶青,帶有一點浮腫,怕冷,手腳冰冷,精神萎靡,整天想睡,大便軟,小便清稀量多。食療建議:生薑紅糖水;當歸生薑羊肉湯;酒

    胃腎陰虛:皮膚粗糙乾癟,常合併顴紅、唇乾裂、口乾咽燥,小便少,大便乾結、心煩失眠、潮熱、盜汗。
    食療建議:蘑菇、木耳、蕨類、海帶、紫菜;少食炸辣、早睡、禁菸酒

    肝氣鬱結:兩頰、眼睛周圍出現淡褐色色斑,胸脅悶脹不適、煩躁、噯氣等不適。月經失調、經前乳房脹痛等症狀。
    食療建議:佛手柑、玫瑰花、白芍、芹菜;淡泊名利、少動怒。

    中醫除了可以美容,更可以調養身心,新冠疫情之後的保養超重要!你也要來學中醫嗎?關注永誠,理論實務全都有,專注中醫教學24年!





    老師講解中醫也能美容 老師講解中醫美容成效佳
    老師講解中醫也能美容 老師講解中醫美容成效佳
    老師帶領同學按揉耳穴 老師播放影片介紹親密關係走向惡化
    老師帶領同學按揉耳穴 老師邀請同學進行體驗教學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