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97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正念療癒用這招!一起來減少煩惱~ 2023-06-14

    分享到plurk

    你是否容易沉浸在後悔中,或者只要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情,就像在頭腦跑馬燈一樣,無法安靜下來,什麼事都做不了,心情很糟糕,事情接著一團糟……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給自己出招,減少一點煩惱,好不好?

    永誠特邀在心理領域深耕多年的黃予岑老師,為大家分享:我們可以如何學習療癒的能力,更好得活在當下!

    黃予岑老師從國中就發心想要成為心理師,投入自助助人的工作,但是高中學業繁忙,大學也沒考到心理科系,這個心願就被淡忘了……後來成為上班族之後,深感心理學的重要性。我們都需要被好好照顧,好好接住這個被每日繁雜事務困擾的自己。

    老師最初工作的幾年都是在一線接聽自殺防治的電話,也有與馬偕醫院合作成為自殺防治中心的專案心理師。我們也許都有想要放棄生命的時刻,但是撐過去之後,回頭看看,自己那時候真的太不容易了。我們可否有些什麼辦法,讓這些人生的低潮,可以不那麼艱難,可以平順地度過?

    老師分享了一行禪師的影片,與大家分享了正念的做法,帶領大家觀察所在的空間,有哪三樣物件吸引著你,這些物件與你當下產生了什麼連結。去觀察身邊的事物,去覺察自己與當下的連結,忽然就發現與過去的悔恨分手,未來的冗情也與你無關了。

    原來當下的力量,就是覺察自己,安撫自己,療癒自己的力量!

    如果沒有人帶領的話,我們可以怎麼樣去做一些簡單的日常療癒呢?老師也分享了三分鐘專注法,帶領大家深呼吸,閉眼與外用想法去掃描身體,放鬆身體從而放鬆心理,最後讓自己收穫身心平衡。

    好康公告!下半年永誠心理實務課程將由黃予岑老師帶領!歡迎大家報考TQUK心理諮詢師,或升級考取心理碩士班、博士班!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