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32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基因檢測百百種,要驗就選永誠這一種! 2023-06-29

    分享到plurk

     市面上基因檢測那麼多?到底怎麼選,才能選到又精準又有效的基因檢測?

    永誠為了解答各位學員的問題,特別邀請普牧生技的唐智新總經理,為大家介紹:

    基因檢測的重要性
    疾病風險可預測嗎?
    先天基因體質能預防嗎?
    如何控制後天環境風險?
    基因檢測程序複雜嗎
    如何選擇基因檢測廠商?

    而且現場首次介紹報告,揭露基因解讀的重要性!

    人是由基因組成的,一部分是遺傳基因:父母給什麼,就會呈現什麼;另一部分是易感基因檢測,可以理解為個人的基因突變。突變不一定是壞事,但是不清楚基因突變,萬一日後罹患疾病,就會需要花費很多金錢進行治療。

    我們都清楚安潔莉娜裘麗,因為有BRC2基因型,是乳癌高發風險,並有家族病史,所以她做了預防性切除。但是我們會看到普牧的基因檢測報告中,乳癌的檢測並沒有這一項。

    唐總為大家解釋,因為這個基因型在以色列人種中佔比高達4成,歐美人當中佔比2成,但在華人區這個基因出現的幾率只有1成。普牧的基因庫收入全球基因型,針對台灣用戶提供最精准的華人基因庫,進行匹配檢測。

    在更早時代,基因檢測還是使用血液檢體,目前科技已經發展到,使用口腔黏膜檢體就可以進行DNA萃取,只要檢體中的細胞數量足夠多,就可以進行基因檢測。

    普牧與御美妍的檢測報告中會列舉出全部檢測的基因型,用最直觀的“紅綠燈”展現風險程度。告訴你高風險,也告訴你為何會是高風險!譬如,正常基因型為AA,異常基因型為GG,報告也會清楚揭露,這樣未來即使生病,醫生可以根據基因型的突變SNP位置,來做醫療判斷。

    同時,這份報告還呈現了全部的數據來源,每一篇論文代碼都有對應基因型,即使是完全不了解基因的外行人,也可以透過論文來初步了解原來這個基因是這樣的,影響不同疾病的原因是如何。
    市面上基因檢測百百種,哪種最合適我?首先基因檢測的基因型要夠多,一生只需要做一次的基因檢測,為什麼不一次就做到好!其次是要做得准,普牧與御美妍的基因檢測使用最適合台灣人的華人數據庫,將每個疾病要檢測的關鍵基因型通通都抓出來,不放過!

    解釋風險之後,還有健康評估建議!業內獨一份,你要來一份嗎?




    講座結束後,參與者與講師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分享了彼此的經驗和觀點,激發了新的想法和啟發。如果您對基因檢測有相關諮詢,歡迎聯絡永誠!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