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4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藝術百百種 心理療癒就選這種! 2023-07-17

    分享到plurk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感受自己的情緒呢?人們的生活忙碌繁忙,柴米油鹽醬醋茶,在各個位置不斷切換、扮演不同的角色,照顧了所有人的感受,卻忘記照顧了自己!

    永誠特邀楊依萍講師,台灣唯一英國TQUK心理諮詢認證講師,在短短3小時內,設計了豐富完整的工作坊內容,帶領著學員,從彼此陌生到熱情分享,從療癒別人到自癒自己,學員們上課皆笑容滿面!報名一開,即滿額,小小教室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樂中學習心理學,將知識運用到療癒自己的情緒當中。

    老師善用互動式的教學,分組分享的方式,讓每個人都高度融入參與其中!一開始先以活潑的分享藝術療癒原理,使所有人了解基礎的心理學與應用,原來心理學並不只是枯燥的文字與考試,也不是神化的接著讓學員彼此分享療癒的工具以及使用時機,讓學員彼此都有豐富的想法以及新的見解,讓原來平常隨時都擁有卻忽略的情緒,能夠被發現及被照顧!

    老師在解說原理後藉由歡樂的小活動,讓每組進行討論和上台分享,從活動中不只帶領大家對自我探索與成長的影響,最重要的是使大家找回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老師介紹藝術療癒  老師介紹工作坊流程
    老師介紹藝術療癒  老師介紹工作坊流程
     老師帶領同學們開展互動 同學們進行分組討論
     老師帶領同學們開展互動 同學們進行分組討論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