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693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考健管,學中醫,搶佔大健康產業先機 2023-07-24

    分享到plurk

    2023年7月23日下午,永誠特別邀請中醫博士 陳志銘老師,來為大家講解介紹兩岸大健康產業的未來,本場主持人廖渝荃老師是永誠的資深代表,為大家介紹證照考取的優勢與發展前景。

    陳志銘老師以幽默又專業的方式向大家介紹中醫,透過自己的經驗與學經歷向大家分享中醫與西醫其中的相同與不同之處。

    中醫最大的優勢是能夠治癒亞健康期的病患,在總人口比例上,健康比例約5%,病者約20%,兩者之間稱為亞健康約75%,西醫疾病治癒20%的病患,而中醫擁有最大的市場,可提供亞健康的民眾服務。

    此外分享中醫內的未病、已病、末病,分別代表為何意,什麼情況下採取什麼治療方式。

    此外中醫與健康管理密不可分,老師向大家介紹幾種健康管理方式與如何實踐,建議大家可以從自用到能工作。

    因為只有每天用,每天為人服務,才能精進自己的醫術與健康管理。

    老師也向學員仔細介紹台灣與大陸的各種培養中醫的管道,給同學了解,期盼學員們皆能從此次講座了解重要資訊,並能讓大家做出對自己生涯或職涯正確的決定。


    老師介紹大健康產業 老師介紹中醫健康管理
    老師介紹大健康產業 老師介紹中醫健康管理
    同學認真聽講與老師溝通 永誠專員介紹證照
     老師帶領同學們開展互動 永誠專員介紹證照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