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906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開啟內心的寶藏 看見自己的療癒力 2023-07-31

    分享到plurk

     歡迎回來!忙裡偷閒得到兩天颱風假的南部朋友們!
    一起來回顧颱風夜,永誠心理線上講座吧~

    在事件與情緒之間,往往存在著我們最隱秘的想法
    在合理情緒療法中這個想法被稱為信念!
    你怎麼想就會怎麼感覺,怎麼感覺就會怎麼做!

    李欣樺老師用自己的案例與大家分享,心理師也會遇到情緒爆炸的瞬間,專業人士是怎麼做的?回到情緒前,搞清楚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緒,把自己拎出情緒之外,冷靜看待事件與情緒,才能更好的分析。這種能力是可以訓練的,我們可以透過正念,掃描身體,放鬆身心,冥想來提高自己的覺察能力。

    合理情緒療法,又稱ABC療法,A是時間,C是情緒,B是信念,找出關鍵B,透過改變關鍵B的想法,來讓自己接納情緒,緩和情緒!

    李欣樺老師也分享了另一個療法,這個療法在日常聊天中可能更常用到——焦點短期療法的奇跡問句!如果你現在不想上班/上學,那麼現在奇跡出現了,你願意去上班/上學,那是出現了什麼奇跡能讓你改變心意?

    風靡全球的“吸引力法則”就是運用了這個方式,來讓萬千民眾顯化出他們期望的豐盛!吸引力法則的做法,也是想象自己已經達成了目標,然後把目標越想越清晰,目標倒推,開始執行,帶著心願去執行。很多催眠也用了同樣的方式。所以,心理與催眠是雙生花~

    欣樺老師還為了活躍氣氛,在開場時與大家用塔羅抽牌的方式“連結宇宙的能量”,讓心理學有另一個切口,與大家親近接觸。其實心理學也很常用到卡牌,特別是在藝術療癒的領域!




    以上提到的心理諮商技術,詳細內容在TQUK心理課程單元七。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