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821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非侵入 更安全,你應該做的基因檢測 2023-08-10

    分享到plurk

    永誠有幸邀請生技方面的專家,唐智新講師為大家介紹基因檢測及重要性!

    唐總協助國內外生技公司、藥局,擁有很扎實的生醫保健基礎,透過短短的講座,幫您了解基因檢測,守護健康一輩子!

    您知道癌症的死亡率多高嗎?

    根據衛生福利部的資料,110年癌症死亡人數為5萬1,656人,占總死亡人數28.0%,其中癌症好發率前3名為:大腸癌、肺癌 、乳癌……近10年來台灣的10大致死疾病,榜首就是惡性腫瘤(癌症)!

    如果您的家族中有癌症患者,為了守護健康,您一定要來做基因檢測!癌症的基因檢測一般檢測兩種,一個是遺傳性癌症基因檢測,另一個是癌症易感性基因檢測。完全遺傳的癌症還是很少的,更多人攜帶的基因都是癌症易感基因,就是這類基因型在高風險環境下,非常容易被誘發癌症!

    這種才是我們應該重視與預防的部分!唐總也與大家分享預防檢測的好方法!

    大家都知道的觀念,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講師點出,真的要等到要治療才被發現嗎?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講師介紹可以利用基因檢測的方式,從專業報告中可得知屬於自己的高風險癌症或慢性病,如果早點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類高風險族群,我們反而更可以針對性的做預防及每年檢查,也可以不用再每年做大範圍的全身性檢查!

    關於檢測方式,基因檢測是沒有侵入性的,相較於傳統的血液採樣更輕鬆點,只需一根棉棒刮取所需的黏膜細胞即可!

    關於基因檢測非常推薦給幼兒、在意健康者、家族有遺傳風險的人,讓我們從健康時就開始照顧身體,真正做到早期發現早期預防 ! 而不再需要治療,幫助自己,也幫助全家人!


    如果您對基因檢測有相關諮詢,歡迎聯絡永誠!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