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738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TQUK心理諮詢師,在職進修最佳選擇! 2023-08-21

    分享到plurk

    本次講座由永誠主辦,邀請TQUK心理諮詢師指定台灣講師——Eva Yang老師來為大家分享,永誠用心重製的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課程。

    課程內容涵蓋:基礎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變態心理學、心理學大師理論、心理診斷技能、心理諮詢方案與技術、心理測驗。

    本次課程籌備已久,Eva老師費心費時規劃設計錄製;永誠團隊也隨時跟進追蹤進度,歷時4個月,用72小時內容完整給大家一份課程+題庫的呈現。

    為什麼要選TQUK心理諮詢師?可以有完整的時間、空間去學習一門課程、技術當然很好,可是永誠大部分同學都是上班族,希望在業餘時間增益自己的能力,如果有證照加持就更好了。

    永誠24年的輔導經驗,專營在職進修,無論是證照還是學位,永誠總是能找到您的需求,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TQUK心理諮詢師,是英國TQUK資歷架構下被認可的職業資格之一,受到英國和大英國協的54國認證。無論是出國工作還是進修,都對您的資歷有加分!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