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26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B班耳穴課程圓滿結束! 2023-09-05

    分享到plurk

    施莉莎老師今天為同學授課,今天是中醫B班最後一堂課,老師採用白板授課,為大家做最後總複習與提點,老師這次主要談到耳穴的相關內容

    先談與循環系統相關的耳穴穴位,從“心”開始,談到何謂正常值的心?有哪些常見的心病異常?這些異常有哪些穴位可以緩解?老師讓每個學員實際操作並給老說檢查調整,給學員完整良好的實際訓練

    接著談到“血管”,談到何謂正常值的血壓?有哪些常見的血壓異常?這些異常有哪些穴位可以緩解?如何處理高血壓 低血壓,接著繼續談到失眠問題,講解實務上如何解決等,跟心的部分一樣,講解完後,老師讓每個學員實際操作並給老說檢查調整,讓學生在腦中建立穴位模型,以手的真實觸摸進行肌肉記憶!

    最後結合自己的經驗與理論,老師將西醫與中醫如何搭配,可以幫助病人分享給大家,包括西藥的戒斷方式,中藥在何時切入治療調養,最後老師分享自己在業界的工作實務,與學習時上的經驗技巧,期許每位學生都有滿滿收穫。
     


    施莉莎老師講解耳穴貼壓要點 老師講解中醫美容成效佳
    施莉莎老師講解耳穴貼壓要點 施莉莎老師指點同學如何自己貼壓
    老師帶領同學按揉耳穴 施莉莎老師為學員示範
    施莉莎老師與學員總結耳穴重點 施莉莎老師為學員示範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