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02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認識情緒,理解情緒,管理情緒 2023-09-18

    分享到plurk

    永誠心理實務課,歡迎有著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的黃予岑老師來擔任實務課老師!老師擅長利用互動式的教學帶領大家學習!本次的主題是:情緒調節!

    老師從四個步驟,帶領大家了解情緒,理解情緒為何會發生,負面情緒對身心的影響有多大,如何透過情緒的管理紓解來減少情緒帶來的痛苦。

    1.了解並命名情緒

    老師帶領大家練習辨識情緒,嘗試描述,並思考情緒帶給我們什麼,有什麼樣的功能或好處壞處。

    2.減少不想要的情緒的頻率

    產生自己非常難以面對的情緒,對身心是影響很大的,所以最好思考出,如何從根本減少這種情緒產生的機會,或思考一旦發生時又該如何改變它。

    3.減低情緒心的脆弱性

    有些低潮是難以避免的,我們總是會身陷低潮痛苦,要如何增加復原力,也是一大大學問!如何因應困難事件的能力與正向情緒,這些有意識調整情緒的能力培養,可以降低情緒的脆弱!

    4.減少情緒痛苦

    儘管擁有抵抗脆弱的能力,還是要學會一旦無法處理的極大痛苦襲來,我們完全無法抵抗他時,受重傷後的我們該如何減少情緒的痛苦

    以上的幾點老師本次課程,列了許多練習清單,包刮想法清單、情緒清單等,以及分組讓討論各個學員近期的情緒遭遇,碰出許多火花,也讓學員看到與自己不同面向的觀點與情緒,思考行動要如何調整,感謝本次課程學員的熱烈參與!


    予岑老師課程廣受歡迎 實務課練習釋放壓力
    予岑老師備受學生歡迎 實務課練習釋放壓力
    每次上課都可以遇到超認真的同學 老師為同學講解講義中難點
    每次上課都可以遇到超認真的同學 老師為同學講解講義中難點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