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02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想要健康沒問題,一定要回答自律神經的課題! 2023-11-06

    分享到plurk

     一個人的健康出問題,多半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

    這是由擁有中、西醫專業背景的劉吉豐博士,經長年研究之後的重大發現!

    永誠特邀劉吉豐博士,擔任自然醫學與中醫的實務課講師,本堂劉博士介紹了他本人研究發展出來的,三套容易理解、簡單操作的養生方法:發聲、手掌按摩與耳部按摩。

    這三種養生辦法從中醫的五行理論出發,結合長年的研究成果與治療行為多年的按摩,得出的碩果經驗!

    本次課程老師介紹了不同各年齡層身理退化狀況,指出實際老人會遇到的身體狀況,老師表示要養生保養要從現在就開始,可以透過接觸預防醫學切入,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顧好基本盤,做好長期保養,以老時不需長期臥床為目標。

    預防疾病,重點就是要了解「腦腸原力覺醒」的理念!

    腸道是人體的第二個大腦,擁有豐富的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腦腸內的神經系統是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的指揮中心,我們可以透過觀察腸道、支氣管的收縮了解身體是否有狀況。

    老師介紹自律神經系統也跟個性傾向有關係,主要可分為四大類型,壓力型、無力型、悠閒型、理想型。透過了解自己的個性傾向,再結合自律神經的調節,可以在您生活遇到焦慮、不安的情緒時,學以致用,緩解壓力。


    自然醫學包羅萬象 板書內容豐富精彩
    老師介紹腦腸原力覺醒 免疫系統主宰人體健康
    同學認真聽講 師生精彩互動
    面對衰老 我們可以做什麼 老後病痛多現在就要預防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