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00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三大中醫技巧 一次學會學好 2023-11-06

    分享到plurk

    擁有中、西醫專業背景的劉吉豐博士擁有深厚的中醫技術能力,今日課程講解三大中醫主題,舌診、針灸、耳穴。

    舌診
    從舌像解析身體狀況 舌像隱藏健康訊號!舌診分為舌質和舌苔兩部分,正常健康的舌象應該是舌質淡紅色,舌苔薄白津潤。「舌爲心之苗」,舌診是中醫臨床辨證中重要的一環,舌苔與舌頭的變化往往反映臟腑的健康狀況;正視身體毛病,及早就醫調理,才能真正根治問題。

    針灸
    人體身上至少有 365 個穴位,即經絡氣血在身體表面聚集、輸注或通過的重點部位,是一個反應區域,與身體內部臟腑以經絡聯繫,中醫師在熟悉解剖學基礎上,透過針灸穴位,調整體內機能,以達到治療效果。

    耳穴
    耳穴貼壓法可刺激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對擴張血管具有一定的效果,從而產生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療效。耳穴貼壓法亦可讓患者大腦皮質的抑制、興奮趨向平衡,產生鎮靜及安眠的作用,讓患者失眠的狀態也可獲得改善。

    老師特別重視實際操作,上課過程兩兩一組實際操作,並直接給老師指點,實際執行幫助學員們能夠快速知道手感、力道等等。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的中醫、健管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老師與同學熱烈互動 老師親自示範如何操作
    老師介紹腦腸原力覺醒 老師親自示範如何操作
    同學認真聽講 老師指導同學進行操作
    面對衰老 我們可以做什麼 老後病痛多現在就要預防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