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871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學會營養搭配,減肥輕鬆不累丨TQUK營養實務課程 2023-11-13

    分享到plurk

     TQUK營養師於2023年11月11日開辦新一系列營養實務課程,永誠特邀國考營養師榜首黃韋堯老師,為大家做營養相關講解!

    第一堂課程是介紹營養師必備的技能,怎麼透過簡易營養的搭配,來達到瘦身的效果。營養師本人要清楚自己的規劃,也要給到可行的方案客戶執行。

    黃老師先來介紹,
    六大類食物以及營養素:

    六大類食物:全榖雜糧類、蔬菜類、豆魚蛋肉類、乳品類、水果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

     

    營養素:熱量是從飲食中攝取的三大營養素(蛋白質、醣類、脂質),經過重重化學反應,最後產生能量及熱量,提供我們的身體使用。

    蛋白質的來源及分類、蛋白質功能、蛋白持攝取不足的影響/太多的影響。

    醣類的來源及分享:醣類功能、每日建議攝取量、不足的影響/太多的影響。


    營養素是「一種從食物中取得的物質,用於人體內可促進生長發育、保持健康和修補體內組織」,亦即為「一種能夠為身體提供營養的物質」。

     

    人體若缺乏必要營養素,恐造成代謝緩慢。

    無論是巨量或微量營養素甚至是植物營養素皆需要,假如在蛋白質、脂肪、維生素、植物營養素不足的時候,我們會欠缺必需胺基酸、重要的脂肪酸以及細胞能量,會呈現整日疲憊、提不起勁、情緒易怒、肌肉流失以及脂肪較容易囤積等狀況。

    所以肥胖不一定是營養過剩,有可能是營養缺乏,處在一種偏科失衡的狀態,學習營養就要在分析客戶的飲食中發現攝入的規律,再透過簡便的餐盤法來調整執行。

    健康飲食並非人人適用 BMI計算法
    健康飲食並非人人適用 BMI計算法
    早餐怎麼吃 就餐環境與食慾
    早餐怎麼吃 就餐環境與食慾


    下一堂課,黃老師會教導營養師,或者說是專業人士如何透過短影音打造自己的專業品牌,讓您可以輕鬆知識變現!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