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694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美業創業必殺技 美麗也能賺金幣 2023-12-07

    分享到plurk

    Mi婭老師14歲因為家計艱難投身美業,選擇美業的原因很簡單,只是想要可以有一份可以變美和吹冷氣的工作。從年少到如今不惑之年,老師從美容美髮做到紋繡醫美,項目越來越多元,公司在兩岸都有開設駐點,並投入到教育與比賽培訓中,帶領了一群優秀的後進美容師。老師年少失學,擁有比別人更強大的拼搏精神,後面考取到遠東科技大的碩士,並被邀請到母校擔任講師。

    老師生意做到兩岸,也有持續做教育,今年和永誠合作申請規劃了輕美顏諮詢師的證照,也在規劃過程中引進大陸的洗臉吧到台灣落地,讓證照學習之後不會成為孤兒,有完整的實習。

    輕美顏諮詢師的辦證單位是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是國家事業單位,高於一般美業協會的權威性,讓您在大陸暢行無憂!做美業,更重要的是技能,和前瞻能力。

    老師在講座中分享了自己多年在美業的經驗和大陸學習到知識,美業是普通人創業的最佳途徑,技能學到,美麗蛻變,還能賺錢。而且未來20年是離火運,重心在美,一定要抓住機會!

    運勢除了在美,還在頭,在火在絢爛的媒體。老師也分享了輕美顏諮詢師的特色課程,如何成為自媒體,怎麼透過做個人網路品牌吸引顧客光臨。未來是展現個人魅力的時代,要透過美的實力來展現你的產品,人是喜歡連結的,人會透過連結來讓自己實現願望,達到目的。

    youtu.be/5AjrpP_eB2c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