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41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IACT國際催眠師證照隆重上線 2023-12-22

    分享到plurk

    關於催眠,你想到的第一個詞是什麼?是舞台上,完全服從的迷霧狀態?是新聞中,詐騙前的玄幻物語?

    哈哈哈,恭喜你,你對催眠的認知都被媒體“束縛”了!真正的催眠,是一種狀態,你從頭到尾都是清醒的,只是非常奇妙的,你可以透過催眠療癒自己,放鬆自己,釐清在迷霧中的自己想法。

    永誠專研心理學24年,當中也有接觸過很多優秀的老師,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是台灣首屈一指的,IACT催眠治療師導師——卞子康博士!

    子康博士也在身心靈領域學習教學20多年,步履不停,受教於催眠領域的國際專家,再回身來培養台灣以及港澳、大陸的同學。

    IACT
    是美國專業人士認可度最高的催眠證照,目前在台灣還是比較少人教學頒發。這張證照的審查比較嚴格,比照NGH,課時與考核都更難,所以獲得IACT催眠治療師的人,都是有專業水平的專家。

    IACT
    主要教授的是艾瑞克森現代催眠,比傳統催眠更柔和,更能讓個案接受;在學習方面,傳統現代都需要學習,並且技術更多元,練習也是必要的。

    導師建議同學必須要參與課程,才能考取證照,催眠是很講究磁場的課程,如果無法實體參與,也必須直播參與。要完成10個個案才可以考試,其中還要有3個個案錄影,32000字報告。

    雖然考核嚴格,但是老師的出發點是希望同學們在療癒別人之前,熟練掌握技能,可以療癒自己再來療癒別人。

    本次和永誠的合作,也直接包含了證照和複訓,超越以往的課程容量,加考TQUK心理諮詢師更有現金超優價格!!!

    學心理,找永誠,連催眠都有!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