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介紹 考試資訊 相關報導 考試花絮 名人推薦 職缺快訊 關於永誠 索取資料
                 
 

 

房地產策劃師是什麼?

房地產策劃師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投融管理、產品行銷、專案運營和物業管理等工作的策劃人員。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房地產項目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整合設計、建設、行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房地產專案的產品行銷工作;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作為房地產策劃師,需擁有能掌握全局的整合能力,從市場到投資、土地、產品、客群、營銷、推廣等部分都要全程並全面的調控,根據不同的地產項目,也要能統合市場動態,量身定造出一套獨創的、有前瞻性的,並且具有可行性的專屬發展計畫,幫助整個地產項目能夠由頭到尾發揮最大作用。

 

職業前景 >>>>>>

根據大陸媒體指出,隨著今年大陸央行大動作降息,除了股市大漲,地產股集體上揚,也使得購房者對樓市發展態勢再次給予肯定,連帶房地產市場也一掃沉悶,使得許多一線城市的看房團人數流量是直線飆升,專家看好:房地產將再度火爆!

而隨著房地產市場氣氛的再次火熱,房地產商之間的競爭也逐漸從市場份額蔓延到人才的競爭,尤其房地產行業對於優秀的專業人才有著相當大的依賴程度,因此廣徵相關人才已經成為現今企業的當務之急,而其中,「地產通才」房地產策劃師更是目前房地產市場中最為緊缺的



依據統計,中國近幾年來各行業的職位分析中,房地產行業的人才需求一直是列居前十名,而且根據世界銀行推估,在未來二十年內,中國房地產業的總開發量將占全球開發量的百分之五十,而這樣的高速發展也將為房地產策劃人才迎來廣闊商機。

另外,中國房地產職業認證網總裁溫兆曄也提及:「目前有65%的房產企業急需策劃人員,有90%的企業出現崗位空缺,市場人才缺口已達百萬!」目前的房地產行業可說是面臨前所未有的人才荒,各大企業不惜重金聘請房地產策劃師,偌大的職業缺口,將為所有台灣民眾的帶來前所未有的驚人機會。

而且根據大陸媒體統計,時下房產行業中,房地產策劃人才薪水正在瘋狂上揚中,統計指出,這個職位的入門薪資,在大城市中約為3500-5000元人民幣/月,而工作年限6年以上的房地產策劃人員,和北京、深圳、上海等大城市的房地產策劃資深人員的年薪均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而更能夠策劃出好的樓盤項目,推動樓盤熱賣的優秀房地產人才,年薪更可達到百萬元人民幣,市場風頭可謂力壓會計師、律師等傳統高薪產業。

 

 

 

 

 

 

它能讓您「提升個人專業度」>>>>>>
房地產策劃師證照,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發出,具備高度的權威性,相對於其他僅持有證照,而非〝國家級證照〞的人而言,您個人的專業度將隨即被烘托出來。

<<<<<<它能讓您「展現高度職涯發展性」
由於現今在大陸,有65%的房產企業急需策劃人員,有90%的企業出現崗位空缺,市場人才缺口已達百萬,因此在許多企業急忙招集人才的同時,如果您是一位持有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的人才,對他們而言將恍如久旱逢甘霖,您不僅可能立即受到重用,職場發展前景也擁有更高的發展性,而成為人上之人更將不再僅是一場白日夢!

 

它能讓您「盡收兩岸人脈」>>>>>>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可能窮極一生都只能在台灣中發展,想要力拼翻身,卻因毫無人脈,因而僅能載浮載沉的生存,但是一旦您擁有這張證照,您便可以西進大陸發展,邁向更寬闊的人生,甚至還可以結識到更多的國際人才,厚植自己的成功人脈。

<<<<<<它能讓您「擁有國際競爭力」
根據大陸勞動部、人事部所頒發《職業資格證書規定(勞部發〔1994〕98號)》通知的第八條中提及:「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參照國際慣例,實行國際雙邊或多邊互認。」,也就是在全球與大陸具有邦交關係的國家,這張證照都將不受國界侷限,可以輕鬆作使用,如此一來,即使您不是在於中國發展,在其他的國度您也可以擁有一塊立足之地!

 

它能讓您「加入新事業體」>>>>>>
只要您加入「房地產策劃師證照班」,您便有機會獲選加入永誠兩岸家族,而我們也將提供您包含產業新訊、課程活動公告,甚至還有兩岸新商機等重要訊息,讓您不耗費半點力氣,便可將其全數網羅手中。

 

 

        1.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員
        2.有意轉職尋求更大發展空間的人
        3.想要學習第二專長者
        4.對於西進發展有興趣的您

 

根據專家剖析,要成為一名房地產策劃師,主要需要具備六大職能,分別是診斷能力、法律常識、財務專家職能、導演的職能、船長的職能、環境問題專家,而這也說明了要成為一名房地產策劃師要具備「通才」的能力,而這個通才指的不只是一種能力展現,更是一種視野的培養。

所以對於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員而言,尋求更上一層樓的進修是必要;而對於有意轉職尋求更大發展空間的人,成為一名房地產策劃師將提供您更大的發展舞台;而對於想要學習第二專長者,他通才的特性將最適合您的需求;而若您是對於西進發展有興趣者,現在這正是大陸最紅火的職業,一定可以讓您快速成就非凡人生。

而根據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中,第六條第四點所提及:「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也就是台灣民眾想要大陸工作,務必要取得「上崗證」,也就是所謂的大陸職業證照,才能順利前進中國,掌握中國百億商機!

 

 

不是專業人士可以報考嗎?

絕對可以,因為永誠具備多年輔導考證的經驗,不只有萬名學員的精采回饋,更有大陸官方授權,透過我們的豐富課程,一定可以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完善的輔導。另外,我們還將提供您兩岸最新的產業資訊,讓您一手實務、一手理論滿載而歸!

 

 

現在報名永誠「房地產策劃師證照班」,您將可立即享受總價48,000元的超值價格,而且還能進行12月分期零利率,月付4,000元的破盤超低價,就是要讓您考證最專業、學習無負擔。除此之外,永誠更將加碼送出以下超值好康:

好康一:價值30,000元150學時的兩岸專業課程精彩光碟免費送給您

好康二:永誠將積極提供您全方面的創業輔導,尤其透過攜手1111人力銀行所打造的千個就業名額,也將可以為您尋求更多發展的空間,我們更多延伸的服務、更多體貼的心意,都將助您體現證照的最大價值!

 

GO!立即索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