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紀人:綜合性專業人才需求大 保險經紀人 百萬年薪不是夢
   
球最具爆發成長力的保險新興市場─中國大陸,其多達13億人口的鉅額數字早已被國際保險業者視為全球最大潛在市場;2007年早已成為全球十大保險公司之一,且保險市場目標可望達到人民幣1兆元,重點城市已有接近趨勢!
2020年,中國保險市場量成長250%-300%將不是夢想,多達13億人口的鉅額數字早已被國際保險業者視為全球最大潛在市場;成功的保險經紀人年薪約在台幣150~500萬之間,但中國目前缺口極大,從業人員卻不到1萬人!
「西進大陸,將是保險從業人員開發另一塊大展身手的舞台。」
姓   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電子信箱:
線上諮詢:

 

中國大陸保險經紀從業人員
台灣保險經紀從業人員

執行業務層面

可同時經營產險、車險、壽險業務
產險、車險、壽險需分別取得相關證照,且必須分別經營。

組織和設立的經營模式

中國大陸除了在公司設立時資本額要求上,高於台灣代理或經紀人公司數倍到數十倍的金額外,為了提升大陸保險從業人員的整體素質,更要求持有「資格證照」的代理人或經紀人員不得低於設立發起人的二分之一,才可經營,和台灣只要一張證照即可成立公司的基本門檻完全不同,這也正是考取經紀人資格證書的高價值所在。

【培訓方式】
精選教材→面授輔導→參加考試

【考試內容】
保險原理與實務、保險經紀相關知識及法規
【考試日期】
3、5、8、11月,名額有限!
根據中國「保險經紀人管理規定」:「保險經紀公司聘用未獲得《資格證書》者開展保險經紀業務的,由中國人民銀行責令改正,給予通報批評,並處以罰款;情節嚴重的,吊銷保險經紀公司《經營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並追究主要負責人和有關責任人員的行政責任。構成犯罪的,由司法部門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更受到官方與民間機構的支持與青睞...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