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842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WHO國際中醫師在移民升學申請中,起到重要作用! 2024-01-04

    分享到plurk

    近期有永誠學員熱心反饋,考取WHO國際中醫師,在申請英國移民有相當大的幫助!

    2012
    年後英國取消了中醫簽證,但對於特殊療法人才仍相當認可!英國目前非常流行中醫,包括針灸、按摩、中藥等,因中醫針灸按摩成本低,效果高,許多英國人都會選擇中醫進行治療。

    中醫人才在申請移民英國時,會被考量以下條件(包括不限於):
    1
    、相關專業大學畢業
    2
    、相關中醫工作經驗,臨床經驗豐富者佳
    3
    30~50歲之間
    4
    、有一定英文能力
    5
    、擁有國際中醫證照或特殊專長者可放寬審核條件
    ……

    目前中醫師在英國年薪在100~150萬台幣之間,在英國工作期間享受免費醫療,其配偶與未成年子女亦可享受免費醫療待遇。

    亦可以中醫進行創業,可以特殊療法向市政府申請開業,根據所在不同城市有不同要求。唐人街附近至今仍聚集相當多中醫診所、中醫理療館、中醫按摩館……

    中醫在歐美備受認可,眾多歐美名人親身嘗試,例如: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歌手小賈斯汀、女星葛妮斯派特蘿……當地人認為非侵入的中醫技術,例如:拔罐、艾灸、按摩等……是神奇的東方秘技,在西醫無法治好的時候,都會選擇中醫!

    學中醫找永誠,理論實務通通都有!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