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642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9.20~09.22湖南中醫藥大學教授來台舉辦「兩岸中醫交流研討會」,廣受學員讚賞! 2014-09-26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920日至922日邀請湖南中醫藥大學劉建和與張泓兩位教授來台舉辦「兩岸中醫交流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中,劉建和教授主要就「中醫內科學」的專業來為大家做分享。中醫內科學簡而言之其實一門是運用中醫學理論闡述內科病證的病因病機及其證治規律,並採用中藥治療為主的臨床學科,而由於此門學科可稱為中醫醫學科的核心課程,更為其他臨床課程的基礎,因此在講解本課程時,老師也作了相當充分的準備,以求在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中,帶給參與學員最多的收穫,真的相當用心。

     

    而張泓教授所講授的則是「針灸學」,由於針灸內容相當複雜,像是經絡、穴道、常見病證等都密切相關,為了讓學員們可以更為清楚的區分,課程中,老師不僅透過課程文字進行說明,更輔以表格加深學員印象,甚而還會加上圖片作呈現,藉由各項教學方式的交錯輔助下,使得針灸學的學習輪廓逐漸的在學員腦中清晰展現,學習效果相當良好。

     

    本次活動的交流課程於922日正式畫下句點,當學員回首時,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大家皆感不虛此行,對於主辦單位永誠公司更是無比肯定,當中也有不少學員紛紛表示要預先報名下次的交流活動,課程精彩程度可謂不言而喻阿!


    【永誠一周精彩活動預告】
    9/27(
    )中醫辯證課程-失眠不是病?睡不著真要命
    9/27(
    )中醫進修說明會
    9/28(
    )公共營養師在台鑑定課程
    9/28(
    )台北中醫交流研討會-中醫內科學第五堂
    對於永誠多元課程有興趣的您,歡迎立即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喔!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活動資訊,
    請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永誠於2014920日至922日舉辦「兩岸中醫交流                      劉建和與張泓兩位教授受邀來台擔任主講
       研討會」

             
    劉建和教授主要就「中醫內科學」的專業來為大家做分享                   張泓教授則以「針灸學」做為本次的課程核心
             
      面對學員,兩位教授皆毫不藏私的全力傳授課程學習的                   精彩的課程內容也獲得參於學員的一致讚賞
      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