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900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免費體驗中醫與心理講座---2022年06月永誠特邀 2022-06-06

    分享到plurk

    在平常時您會因為情緒而讓自己工作效率打折嗎?或者是會因為人生各階段面對不同問題帶來的困擾,而造成心中煩燥呢?還是您是一個抒發情緒高手呢?不論是疫情時刻還是平常日子,心情的守護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永誠一次推出兩種知識體驗,能幫助您在艱困的疫情中,守護好自己!在這個月永誠嚴選的主題,各是:
    《如何從梵音唱頌提升工作效率》---心理免費體驗講座
    《中醫與人生的約會》---中醫免費體驗講座
     
    梵文是古老的語言之一,以梵音做唱誦時,思緒會沉澱至心靈深處。在最原始的梵文發音共振中,讓理性的評斷和感性的差異停止運作,並讓身心靈進入和諧又平靜的狀態,且提升專注力,帶您進行一場不同的生命覺醒。最近有想出國卻因為一些顧慮而不敢出國嗎?如果,您對一直重複的生活感到疲乏;如果,您正對無趣的自己感到很厭煩。那麼一起來看看永誠誠摯邀請到的天愛瑜珈Aditi Yoga Studio負責人——蕭安淇 (ADITI)講師來帶大家體驗不同語言的音樂〝梵音唱誦〞吧!
     
    您知道轉骨轉大人(台語)要如何吃嗎?您知道養胎和坐月子時應該要注意什麼嗎?您知道就算沒有碰到以上人生階段,平時飲食禁忌是什麼嗎?您知道這些中醫都能幫您注意到嗎?對此,永誠特別邀請到現任欣華安中醫診所副院長——艾莉絲醫師來為大家解惑。而婦科保養的重要性,不是只有女性要了解,男性也是要注意的。更會針對男性的婦科保養來詳談,讓各位在聽講座時就能順便規劃自己的保養之道!
     
    講座資訊
    日期:2022/06/11
    地點:永誠臺北教育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83號 2F-2
     
    有興趣歡迎致電 0800-651698,或者加入永誠Line@ https://reurl.cc/qdRNe3
    由專人幫您完成報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