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046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22.09.25 中醫實務交流會---推拿整復第二堂,引起熱烈迴響! 2023-01-16

    分享到plurk

    在學員們的萬般期待下,陳講師終於在本次課程班中隆重登場。課程中,講師大方展現其幽默魅力,輕鬆但不失專業的態度,令學員們皆可以以最好的狀態學習推拿的概念,本次課程中,老師向學員們講解了足陽明胃經、足太陰脾經的推拿精隨,講解內容包含了圖解、細節步驟解說等;為了讓學員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推拿的重點,老師還貼心的安排了實作時間,令原先模糊的概念可以在此次機會中獲得落實。

     
    儘管相較於正規課程,本次交流會的時間興許有些短暫,但是講師還是相當用心的將重點觀念整理出來,讓學員們可以快速的理解,也因此,交流會中不見沉悶的課堂氣氛,取而代之的是師生間的積極互動與參與,甚至在課堂結束後,學員們依舊圍著老師詢問相關問題,而老師也都耐心的一一回應,師生情感可謂相當融洽。



    老師利用實作來教學員推拿法中
    基本推拿法的手法與技巧
    老師說明如何判讀經絡黑暗點分為
    "揉捏法、敲打法、過寫法和捏指法"


    老師讓學員們互相進行實作經絡檢測,
    且老師從中協助及糾正學員
    老師與學員分享經脈徒手檢測的手法
    與經絡疏通的益處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