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46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22.11.12 心理實務交流會——心靈煉金術 I,學員反應熱烈! 2023-01-19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心理實務交流會,特邀知名楊依萍老師,教導學員破冰活動與心理諮詢的實務技巧,也協助學員自我探索及更認識自己。

    講師期許大家永遠不會失去夢想,它只會醞釀成為一種愛好。並準備了很多實際演練的狀況,讓學員不會空手而歸。
    1. 目標問句:正向的開始、行動目標:「你今天來談的目的是...」、 「你覺得我可以幫你什麼忙?」、「你今天來是想改變什麼?」
    2. 例外問句:過去成功經驗的探索:「有 些時候,這些問題 是不會發生的?」、「在那些時候,你的想法(做法)有什麼 不同?」、「以前有沒有類似的狀況?你那時候怎麼處理?」
    3. 假設問句
    A. 奇蹟式問句:「有一天你醒來時發生奇蹟,你的問題解決了,
    情形會有什麼不同?這時候你會做什麼?」
    B. 水晶球問句:「如果在你面前有一個可以看得到未來的水晶球,
    你猜你會看到什麼?」
    C. 擬人化問句:「那時,如果我是牆上的時鐘,正在看著你,
    我會看到你做些什麼不同的事?」
    D. 結局式問句:「如果這是最後一次晤談,當你走出去時,
      問題已經解決了,你會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真的每一次都靠打球來宣洩自己不高興的情緒,
      你自己覺得你和同學的相處會更融洽 ?」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