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5935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鼓勵開發高端醫療、中醫保健、康復療養、休閒養生等產品,嚴厲打擊租借執業證照開業!! 2017-06-01

    分享到plurk

    53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會議確定支持社會辦醫健康旅遊發展的措施,滿足群眾多層次多樣化健康需求。會議認為,瞄準群眾多層次多樣化健康需求,推進醫療領域、優化服務,大力支持社會力量提供醫療服務,是深化醫改、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會議內容如下:

    一、鼓勵社會力量舉辦全科診所和獨立設置的醫學檢驗、康復護理等專業機構,促進有實力的社會辦中醫診所、門診部等跨省市連鎖經營,吸引境外投資者合資合作興辦高水準醫療機構。

    二、對社會辦醫實行一站受理、並聯審批、網上審批。連鎖經營醫療機構可由總部統一辦理工商註冊登記
    對符合規劃條件和准入資質的社會辦醫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個體診所設置不受規劃佈局限制,實行醫師區域註冊,促進有序流動和多點執業。

    三、圍繞提高社會辦醫服務品質,探索包容而有效的審慎監管方式
    嚴厲打擊租借執業證照開業、承包科室、虛假廣告、非法行醫等違法違規行為。

    會議提出,要促進健康、旅遊、養老等深度融合,引導社會資本投入,鼓勵開發高端醫療、中醫保健、康復療養、休閒養生等產品,加快培育和發展健康旅遊市場。

    資料來源
    中國新聞網 / 自然/20170503


    【貼心叮嚀】
    中國提出:『一帶一路』預期超英趕美,稱霸全球!,你必須知道「一帶一路」,不管你喜不喜歡,「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