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7595人 


帳號:
密碼:
 

  

 

隨著中國資訊化産業迅速發展,市場對「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需求日漸看漲,截至2005年1月,中國網民已有9400萬人,網路已經成爲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獲取資訊的工具,與此同時,網路的安全問題成爲所有網路用戶最頭疼的問題,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作用也因此越來越不可或缺。

 
 

人才需求達100萬人
中國每年投入 IT 基礎建設的資金達到數千億人民幣,資訊網路無處不在,涵蓋資訊、生活、生産、金融等各行業,而這些行業都需要專業的合格網路工程師,特別是精通網路系統、網路管理及維護、瞭解網路互連、網路服務器的網路全才。根據中國資料顯示,每年全中國各類企業對「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人才需求缺口約有100萬,而實際需求更是遠遠大於這個數字,中國有一千萬的中小企業,資訊化建設的加快,使他們都急需全面系統掌握網路基礎技能與知識的「網路工程師」,市場需求量非常旺盛。